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毕业照还没拍 他被查出肝癌
骑助力车撞死人 被诉交通肇事
文盲女伪造投资 诈骗34万
绿色办公 沙发翻新最环保
天热修空调 售后竟嫌远
二手房翻新 一定要重做防水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办公 沙发翻新最环保

968111海都便民沙发翻新前后效果大比拼
 

海都讯近年来,国家提倡将勤俭节约变成一种自觉行为,将“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理念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中,这种绿色理念得到了许多企事业单位的响应。其中,沙发翻新作为最看得见的环保方式,成了这些企事业单位的首选。

前段时间,莆田一所小学的后勤集团就打进968111热线预约沙发翻新服务。据该小学后勤负责人介绍:“我们学校会议室的皮质沙发已经用了四五年,皮质色泽很黯淡,用布擦一直感觉擦不干净,座位处有磨损现象,如果有人来学校参观,会觉得我们学校校容不够崭新。这么多沙发,如果换成新的,不但花费太高,还不环保。我们想试

试海都便民的沙发翻新服务,省下的钱,准备买些书,充实一下图书馆!”

海都便民的黄师傅很快上门,实地测量了沙发尺寸,按照校方的需求,提出了翻新意见,选择了与原来皮料颜色接近的棕色皮进行翻新。很快,翻新后的沙发送到了学校,校方后勤负责人十分满意:“确实和刚买的没有差别,就像换了一套新的,看起来十分亮,而且填充了海绵,坐上去更舒适了。”

既环保又省钱,一举两得的事,何乐而不为?如果您家或是单位的旧沙发也需要变“废”为宝,就快拨打968111,体验海都便民的沙发翻新服务吧!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