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毕业照还没拍 他被查出肝癌
骑助力车撞死人 被诉交通肇事
文盲女伪造投资 诈骗34万
绿色办公 沙发翻新最环保
天热修空调 售后竟嫌远
二手房翻新 一定要重做防水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热修空调 售后竟嫌远

 

海都讯 随着高温天气的临近,市民家里的空调维修越发频繁,因此海都便民空调维修人员的工作量也骤然攀升。烈日当空,维修人员不辞辛苦,给市民带来凉爽的同时,也收获了大家的称赞与认可。

昨日,968111热线接到莆田仙游县曹女士的致谢电话,“家里的空调制冷效果总是时好时坏。找了好几次售后,刚开始时还答应给我维修,可一听说我住仙游,就一直推托不上门,后来干脆就不接电话了。”说起商家的售后服务,曹女士至今还很气愤。

后来,在亲戚的推荐下,曹女士打进海都便民热线968111求助。“早上报修,大中午的师傅就上门服务了。师傅检查后发现制冷效果不好是因为缺氨,给空调加氨后,还帮忙清洗了过滤网。看师傅汗流浃背,想请他喝口水,师傅说还有活,就走了。”有了这一次的维修服务,曹女士说下次有什么问题还找海都便民。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空调维修团队,无论是维修还是拆装空调,只要您一个电话,所有难题都能迎刃而解。如有需求,欢迎致电968111咨询预约。      (唐静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