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月闽餐桌 肉蛋更贵了
街头充值 小心“惠”里藏刀
电业人踊跃献血表爱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业人踊跃献血表爱心
“献血者日”当天,莆田供电公司55名志愿者捐献1.6万毫升急需血液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闵敏 朱清霞

海都讯 6月6日,第十一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国网莆田供电公司55名志愿者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不到两个半小时就为莆田市中心采血站提供了16400多毫升的急需血液。

当天上午8时30分,该公司红十字志愿者就来到临时采血点。经过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血液测试后,该公司领导和员工卷起袖子在采血员的指导下,进行了采血。“每年的世界献血者日,我们都会来莆田供电公司采血,他们的积极性都很高。”莆田中心采血站工作人员感叹道。当天,有的电业员工因距上一次献血时间没超过半年,有的因为血压高不能参加此次献血,但他们都表示等条件允许后,一定会再去献血。

据悉,近年来,莆田供电公司荣获首批“福建省红十字爱心公益单位”称号,该公司把义务献血作为企业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在每年“世界献血者日”前,莆田供电公司党委都会向全公司员工发出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号召员工以实际的爱心行动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并得到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展示国家电网人的良好形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