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5月闽餐桌 肉蛋更贵了
街头充值 小心“惠”里藏刀
电业人踊跃献血表爱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头充值 小心“惠”里藏刀
福州一市民险被坑700元
 

N通讯员 李荔 林帅 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搭个简易展台,就开始大肆宣传,说是某某通信公司在搞“存话费送礼品、刷银行卡得iPad”活动,可刷了卡之后却什么也得不到。这让福州市民金先生大呼上当。

6月8日,金先生路过仓山区下藤路时,看见街边布置了一个展台,两名男子用扬声器向围观的人群宣传:“史上大让利,存话费送礼品,刷银行卡得iPad……”现场工作人员告诉他,这是公司为了回馈客户搞的活动,存话费就可以送礼品。金先生于是存了50元话费,拿到了一个小礼品。见金先生要走,工作人员挽住他的手,声称他是当天的幸运客户,可以免费获赠iPad平板电脑,但是要先刷银行卡证实自己有消费能力。在工作人员的猛烈宣传攻势下,金先生心动了,他用pos机支付了700元钱。可没想到,刷完卡对方却换了一副嘴脸,称金先生支付的是话费,没有赠送平板电脑一说。

金先生只好到仓山区工商局现场投诉。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因促销活动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交任何证明文件,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相关经营活动,并要求立即退还金先生700元现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