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小龙去向成难题
莆田版“女子十二乐坊” 玩转西洋乐器
水清天蓝 仙洋戏水
仙游近百亩葡萄 快熟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清天蓝 仙洋戏水

仙水洋位于仙游县西苑乡,是九仙溪的上游
 

海都讯 近日,拍客“rollercoaster”分享了一组《仙洋戏水》的照片。位于仙游县西苑乡,与德化县交界的九仙溪上游,是一处可与白水洋相媲美的平底基岩溪床。仙水洋溪宽30多米,溪床平展,溪流轻缓,犹如天然之水上步行街。在仙水洋两侧,溪岸不高,远处重峦叠嶂,山脚松柏掩映,而仙水洋溪犹若一条飘带,系在西苑乡的腰身,流淌着一种清澈的原生态之美。

亲!快快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新莆田二十四景”的美图和大家分享。此次特别征集稿费特惠,最高将有400元稿酬!(海都记者 陈晋 马俊杰)感谢拍客“rollercoast-er”提供照片,稿酬60元“嗨!都来拍”等待你的好图。好摄之友们,生活中遇到好玩的、有趣的、感人的,别忘了捕捉下来发给我们。作品要原创,别侵犯了他人版权。作品一经采用见报,有稿酬哦!

作品提交方式:

1.加入“嗨!都来拍莆田”摄影群(QQ群号:377046065),将作品上传到群共享里;2.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toujingzx@qq.com;3.通过微信:toujzx;4.通过新浪微博:透镜在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