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高招咨询会 专家现场答疑
“冰心儿童文学奖”获得者 教你写好身边的小动物
不怕零基础 想学你就来
“奇幻”夏令营 教你变魔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小舞蹈家暑期特训营”:
不怕零基础 想学你就来

 

N海都记者 何旌 实习生 张燕

海都讯 上周,本报刊登了福州小学生钱苗苗,因为从小学习跳舞,在其中找到了美与自信,从一个“胆小鬼”成为舞蹈精英的励志故事,不少家长拨打了本报热线,询问学习舞蹈的益处以及本报“海都小舞蹈家暑期特训营”的有关情况。本周,就家长关心的一些报班问题,本报特作相关解答。

问:让孩子学舞蹈,有什么益处?

答:正处于发育时期的孩子,经过舞蹈训练(如挺胸、抬头、收腹)能使他们站得直,形体优美,且能纠正驼背、端肩等形体问题。学舞蹈还能锻炼孩子的毅力,培养审美情操。

问:小舞蹈家暑期特训营师资怎样?

答:本报将联合李晶艺术培训学校共同推出“海都小舞蹈家暑期特训营”,此次授课的杨晓燕、郭晓玲两位老师,均已取得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十二级教师资格,并拥有儿童舞蹈教学的丰富经验。

问:舞蹈特训营的教学形式是怎样的?

答:特训营不仅有严谨有序的基本功训练,更结合音乐,帮助孩子理解舞蹈的内容,用丰富、具有高度表现力的组合在训练和表演之间搭建生动的教学桥梁,让舞蹈基本功与表现力融为一体,形成音乐舞蹈课堂,让孩子们随着音乐的律动,享受舞蹈的美好,提升自身的艺术气质。

问:没有舞蹈基础的小孩也能学习吗?

答:这次“海都小舞蹈家暑期特训营”课程特别根据孩子的特点而设计,开设了儿童舞蹈形体训练、韵律操、儿童舞蹈基本功、民族舞蹈等课程,着重培养5~12岁孩子的舞蹈表演能力。动作编排由简到繁,运动幅度由小到大,力求让孩子练好舞蹈基本功,塑造良好形体。

问:孩子在那边学习舞蹈有表演机会吗?

答:“海都小舞蹈家特训营”让孩子通过排练,使动作有一定的力度和节奏感,做到舞蹈动作协调、情感到位。到时将为小营员们提供较多的演出机会,并为孩子的表演刻制光碟。也帮助孩子克服内向自私、胆小害羞等不健康的心理,开阔眼界,增强自信,培养他们开朗活泼的个性。

□报名须知

◎幼儿班

报名对象:幼儿园中班、大班。

上课时间:7月7日起每周一、周三晚上7:00-8:00(每周2次,共14次)。

费用:700元(每个班限18人)。

上课地点:福州市五一广场西侧斗东路联滨楼5楼,公交车于山站、南门站下车即可。

◎小学班

报名对象:小学一年级至五年级。

上课时间:7月10日起每周四晚上7:30-8:30、每周日下午4:00-5:00(每周2次,共14次)。

费用:700元(每个班限18人)。

上课地点:福州市五一广场西侧斗东路联滨楼5楼,公交车于山站、南门站下车即可。

报名电话:968111。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