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3∶1“刺”伤热火
《哥斯拉》越胖越好看
杨威不怕和田亮比较
脚斗士比赛入省运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1“刺”伤热火

詹姆斯赛中两次上厕所,疑似拉肚子
 

N综合

海都讯 昨日,热火在自己的主场迈阿密美航球馆几乎没有看到一丝赢球的希望,从詹姆斯唱国歌时就冲向洗手间开始,热火就软掉了,并且一直持续到了最后。107∶86,马刺凭借着这场胜利拿到了总决赛的赛点,在总比分上以3∶1领先,马刺距离夺冠只有一步之遥。而这也是热火今年总决赛遭遇的最惨失利。

上场发挥出色的莱昂纳德此役砍下20分和14个篮板,核心后卫帕克贡献19分,老将邓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热火队方面,詹姆斯倍感“孤独”,轰下28分和8个篮板,但好帮手韦德不在状态,韦德第三节10投1中,全场仅得10分。三巨头中的另一位波什得到12分。可以说,热火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在NBA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更何况,今年的总决赛系列赛面对马刺,他们在自己的主场竟两次被对手“血洗”,两场的输球分差加起来达到了40分。

开局马刺就以13∶2取得9分领先,该分差一直维持到首节结束。次节马刺用一波8∶0将热火打晕,在半场结束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55∶36。詹姆斯怎肯束手就擒,他在第三节一上来连投带罚独得10分,此节“皇帝”一人狂轰19分,帮助热火一度将分差迫近至13分,但马刺用流畅的团队配合给予一个7∶0的回击,将分差再度拉回20分,也让比赛在第四节失去悬念。

□花边

热火球迷倒戈

比赛一开场,热火就遭受打击,詹姆斯因为拉肚子两次回到更衣室,极大影响了状态。球队核心的低迷,也影响了其他队友的表现。第三节,热火的主场就响起了漫天的嘘声,此起彼伏。恐怕,三巨头时代,即便是在常规赛,也很少出现这样的场面,更不用说总决赛了。但球迷不仅送嘘声给主队,并且又一次提前退场。比赛还剩3分钟多,“看台上已经有三分之一的球迷退场了”。央视评论,“也许他们是最着急回家的球迷”。

詹皇收入排第三

昨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4年现役运动员收入百大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有18位NBA球员。其中,詹姆斯以723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了第三位,科比名列第五。另外,罗斯和杜兰特也杀入了前20,分别排在了第13和第20。

这份榜单统计的时间区间是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在这12个月中,拳王弗梅威瑟赚到了1.05亿美元,成为断伍兹之后又一位年收入过亿元的现役运动员。詹姆斯以723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了第三位,他前后分别是两位足坛巨星,C罗和梅西。詹姆斯去年的年薪为1930万美元,但他在商业代言等方面得到的回报高达5300万美元,他代言的球鞋也是全美国销售量最高的。

紧随詹姆斯之后的NBA球星是科比,他以615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五位。虽然上赛季因伤缺席了绝大部分比赛,但这对他的收入并没有太多影响,科比3050万美元的年薪是所有NBA球员中最高的,同时商业代言等方面也给他带来了3100万美元左右的收入。罗斯以366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13位,杜兰特则是排在第20位,他的收入为3190万美元,其中,年薪1790万美元,商业收入1400万美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