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3∶1“刺”伤热火
《哥斯拉》越胖越好看
杨威不怕和田亮比较
脚斗士比赛入省运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哥斯拉》越胖越好看
中国可助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
 

N新娱

海都讯 作为比007系列历史还要悠久的系列电影,60年里,《哥斯拉》被拍摄了30次。

昨日,好莱坞怪兽电影《哥斯拉》在全国公映,影片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史上“最胖”的哥斯拉。尽管来势汹涌,但由于世界杯也于昨日凌晨开幕,影片票房或受影响。

首日排片超四成

据片方介绍,新版哥斯拉108.2米的身高相当于一座30多层的建筑,是20世纪50年代初哥斯拉的两倍高,其尾部更是长达167.74米,相当于50多层楼高,而89724立方米的总体积,如果用等量的水充满,将重达90000吨。

从昨日出炉的国内电影预排片表来看,影片的首日排片竟占到四成以上,不仅轻松夺得排映冠军,规模更超过《X战警:逆转未来》,成为今年内地进口片首日排片规模最大的影片。不过受到世界杯的影响,虽然排片很高,但在票房上想要超越《美国队长2》的7亿元票房,成为今年票房最高的进口片却相当困难。

全球近4亿美元

在“哥斯拉”来到中国前,已经席卷了全球大多数国家及地区。截至昨日,《哥斯拉》全球票房已近4亿美元。

不仅如此,影片也受到国外影评人的追捧,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该片的好评度高达88%。口口相传的好口碑,也让国外媒体对昨日上映的中国市场充满期待。不少外媒对这只史上“最胖”哥斯拉在中国的票房表现非常看好,美国知名电影网站Deadline更声称,中国票房很有可能使影片全球票房在10天内突破5亿美元大关。

昨日全国排片前五名

影片名称  排片份额

《哥斯拉》 40.04%

《明日边缘》 19.94%

《窃听风云3》 8.60%

《孤胆保镖》 7.74%

《X战警:逆转未来》7.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