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3∶1“刺”伤热火
《哥斯拉》越胖越好看
杨威不怕和田亮比较
脚斗士比赛入省运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威不怕和田亮比较

杨威父子
 

海都讯6月20日《爸爸2》将开播,昨日,杨威父子就率先预热6月15日的父亲节。

因为同是运动员出身,很多人会将杨威和第一季的田亮作比较,杨威并不排斥这种比较,“我和田亮很熟悉,因为在锻炼时吃住都是在一起的,感情非常好。我上节目之前也和田亮沟通关于教育孩子的一些问题。”杨威坦言,在第一季中看田亮教育田雨橙时,很有同感,“这确实是运动员教育孩子的方式,就是希望孩子从小就尽快独立,因为我们都是这样独立过来的。”杨威说,这次的5个爸爸各有特色,黄磊是公认的教育专家和最会做饭的爸爸,吴镇宇虽然有些严厉,但冷幽默起来真的很搞笑,陆毅做菜也很好吃,曹格一个人带两个孩子虽然不容易,“不过印象中没看见过曹格做饭,所以很好奇他们家两个孩子是怎么吃饭的”。  (搜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