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型恶犬 3天连伤两人
8位残疾车主 载残疾人游平潭
夜半醉酒后 沉睡马路边
啤酒砌围墙 男童放中间
用密语聊天 被识破落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货员爸爸
啤酒砌围墙 男童放中间

 

N通讯员 象园综 海都记者 张志宏

海都讯 一名送货员为图方便,将28箱啤酒砌成一“围墙”,将2周岁大的儿子放在啤酒堆中拉去送货。最后,被民警发现并予以处罚。

昨日下午,福州晋安区象园派出所民警在长福路附近路面执勤。执勤过程中,民警拦下一辆无车牌的电动三轮车。经询问民警得知,三轮车驾驶员张某,是一名啤酒送货工,无驾驶证。

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这辆电动三轮车上面载满了啤酒,一共有28箱。而令民警感到吃惊的是,这28箱啤酒堆砌成一圈,中间留着一个小空隙,一名小孩竟然就藏当中。

“他是我的儿子,今年才2周岁多。”原来,张某为图方便,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将儿子直接放在啤酒箱砌成的“围墙”中,然后带着儿子去送货。这样,既能一边送货,又能一边照看小孩。

“如果路上一不小心颠簸一下,很容易造成小孩受伤的。”随后,民警告知张某其做法的危险性,然后将张某的无牌电动三轮车扣下,并予以200元罚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