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型恶犬 3天连伤两人
8位残疾车主 载残疾人游平潭
夜半醉酒后 沉睡马路边
啤酒砌围墙 男童放中间
用密语聊天 被识破落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迷糊小伙子
夜半醉酒后 沉睡马路边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黄启鹏

海都讯 好好的一个小伙子,怎么躺在地上毫无知觉?昨日一大早,家住福州晋安区秀山路康城小区的庄先生,到门口的公交车站坐车,发现站台不远处的人行道上,躺着一个人,他走上前去喊了一会,也没能将其喊醒。由于无法确定对方身份,庄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希望记者看看发生了什么情况。

记者立即来到康城小区公交车站,发现一位看上去只有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上半身躺在路牙那,下半身则横在机动车道上,头偏向一边,睡得很沉,身边还有好几摊呕吐物。记者摇了他好一会,小伙子才睁开眼睛。

喝了几口水后,他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睡在马路边上。清醒一些的他表示自己姓陈,住在附近的秀山村民房里,前晚和朋友喝酒到很晚,原本想走回家睡觉,没想到体力不支,走到半路身体一软,后来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了。

“这也太危险了。”在一旁一直守候的庄先生表示,这要是遇上坏人,不仅小伙子的钱财,就连生命都可能有危险。

感谢庄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