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考成绩25日左右公布
中考志愿填报 不要忽略定向录取
我省新增7所省一级达标高中
微信版“中招金手册”这样使用
华大厦门工学院:新增两专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大厦门工学院:新增两专业

 

N海都记者 何旌 实习生 张燕

海都讯 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炜昨日做客本报的“招办主任访谈”。陈炜介绍,今年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面向福建省内招生1391人,比去年减少443人。此外,今年学校新增了风景园林、投资学专业。

记:今年招生的新政策有哪些?

陈:艺术类实行“一档多投”,对进档合格考生,按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面向农村专项计划招收28人。

记:学校特色专业或优势专业是什么?

陈:学院重点构建机械、材料、电子、信息、土木、建筑、汽车、交通、环境等工科类学科群,同时适度发展经、管、文、艺术类专业,初步形成了门类多元、结构合理、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记:学生如想继续深造,学校有什么渠道和途径?

陈:我院从校领导到老师都非常支持学生考研。2014届我院有26人考取国内著名院校的研究生,包括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福州大学等。学院也正积极筹建国际教育学院,以及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成立出国留学基地,为想出国留学的毕业生提供进一步深造的途径。学院2014年毕业生有多人通过努力成功实现到国外留学,留学院校有匹兹堡州立大学、莫纳什大学、麦考瑞大学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