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考成绩25日左右公布
中考志愿填报 不要忽略定向录取
我省新增7所省一级达标高中
微信版“中招金手册”这样使用
华大厦门工学院:新增两专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信版“中招金手册”这样使用

 

海都讯“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微信版“海都中招金手册”,致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精准、贴心的志愿填报服务,根据考生成绩排名,帮您锁定目标学校。同时,微信版“海都中招金手册”,还收录了最新中招资讯、志愿填报的建议与技巧等内容,都会成为中招填报志愿的好帮手。

在微信版“海都中招金手册”里,有两个板块,可以帮你锁定学校。一是“帮你报志愿”板块,你只要输入你的成绩排名(市质检排位,或是根据估分修正的排名),我们就会向你推荐普高一至五志愿的志愿方案,每个志愿给你三个建议。

其二,在“初中校升学率查询”板块,我们整理了2012、2013年这两年福州各所初中校中考被8所省一级达标校录取人数(含中加班、中澳班、空飞班、各类特色班、自主招生等)。你可以对照你自己所在的初中校排名,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录取到心仪学校。

问:“输入位次”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我的位次怎么办?

答:位次就是初三考生在市区的成绩排名,您可以根据福州市中招办公布的市质检排位表,对照自己的质检成绩,来了解自己的大致排名情况。您也可以根据这次估分情况来修正自己的位次。

问:“海都中招金手册”数据来源可靠吗?

答:微信版“海都中招金手册”的数据来源,均为福州市中招办发布的录取线以及各所普高发布的相关信息,经过资深记者的分析和汇总,形成一个强大的数据分析系统,帮助考生和家长解决志愿填报的问题。我们的数据来源完全权威、可靠。

不过,每年中考录取与当年填报人数有着直接的关联,如果填报的人多,录取线就高,反之则低。所以,我们的建议仅供参考,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还需要综合考量各种因素,填报科学、正确的志愿。

《海都高招金手册》今年仅推微信版

海都讯 高考之后,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孩子该如何报志愿。连日来,我们已经接到大量咨询电话,询问如何购买《海都高招金手册》。要告诉家长的是,今年,海都不再出版纸质的“金手册丛书”,倾力打造微信版“海都高招金手册”,为考生家长提供免费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