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骑手被压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
发现小车自燃 司机弃车走了
开业两月 五凤农贸市场关门
无证醉驾还撞车 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福州三环路 面包车爆胎侧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醉驾还撞车 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通讯员 宁化综

海都讯 前晚,在福州开了一家汽车修理美容店的贾某,未取得汽车驾驶证就开车上路,还是醉驾,结果把别人的车给撞了。

6月24日23时许,在长汀加油站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宁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追尾的小车司机满身酒气,经酒精检测,属醉驾。

民警进一步调查了解到,当晚,贾某酒后驾驶一辆小车途经台江区西二环路加油站旁小路时,追尾了同向行驶的张先生驾驶的小车。在调查中,民警发现,贾某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经司法鉴定中心对案发时贾某的血液样本进行乙醇含量检测,结果为174.94mg/100ml,确属醉驾。目前,贾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及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