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餐馆离奇失窃 疑小偷放迷药
儿子遭传销拘禁 老父千里来报警
在家吸毒遭“家暴”公厕过瘾被举报
“敞篷”警车亮相金山
□简讯
顾客自嘲像猪 失恋店员接茬骂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子遭传销拘禁 老父千里来报警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林之颖

海都讯 前日,云南的老凃坐了两天的火车来到连江城关派出所报案。老凃告诉民警,几天前他接到儿子用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说被骗到连江,现在被传销组织控制了,说了大概的位置就把电话挂了。

老凃接到电话后,十分担心儿子,第二天便收拾行李坐上火车,不远千里只身来到连江。民警通过老凃提供的位置,前日下午,在北岳村二路路段一民房内找到该传销窝点并将其捣毁,成功解救包括老凃儿子在内的16名被困人员,抓获犯罪嫌疑人4。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永某(男,16岁,云南省人)、杨某(女,16岁,云南省人)、杨某(男,26岁,贵州省遵义市人)、李正某(男,22岁,河南省人)从今年3月开始,在网上以寻找创业合作伙伴为由,将来自云南、湖北、贵州等地的网友骗至连江,将他们的手机没收,并控制他们。目前,王永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