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餐馆离奇失窃 疑小偷放迷药
儿子遭传销拘禁 老父千里来报警
在家吸毒遭“家暴”公厕过瘾被举报
“敞篷”警车亮相金山
□简讯
顾客自嘲像猪 失恋店员接茬骂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家吸毒遭“家暴”公厕过瘾被举报

 

N海都记者 吴臻 实习生 林成凤 通讯员 林毅

海都讯 江西的小曾是名瘾君子,在家中吸毒时被妻子发现。在遭到妻子的一顿暴打后,小曾带着毒品躲进了家附近的公厕,还没吸上两口,又被来上厕所的路人发现了。

今年27岁的小曾,半年前染上了吸毒的恶习,妻子小严因此多次与他争吵。24日中午,小曾毒瘾发作,趁妻子不在家,赶忙拿出吸毒工具和毒品准备吸毒。这时外出的妻子突然回家,见状拿起鞋子,劈头盖脸地朝小曾就是一顿狠揍。自知理亏的小曾不敢还手,抱着毒品逃出了家门。

出门后,小曾躲到家附近的公厕吸毒,一名路人恰好准备上厕所看到,赶忙报警。他们赶到现场时,小曾刚吸完毒品,从厕所出来。“我不是在吸毒,而是在躲妻子。我妻子有家暴倾向。”在福州三叉街派出所,小曾则亮出被妻子殴打的伤痕。民警要求其进行尿检时,小曾以无尿拒绝了。

此时,妻子也到了派出所,小曾见状才将事情的经过全盘托出。目前,小曾已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