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餐馆离奇失窃 疑小偷放迷药
儿子遭传销拘禁 老父千里来报警
在家吸毒遭“家暴”公厕过瘾被举报
“敞篷”警车亮相金山
□简讯
顾客自嘲像猪 失恋店员接茬骂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敞篷”警车亮相金山

“敞篷”警车可乘坐4人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吴帆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金山派出所的“敞篷”警车“上岗”,亮相榕城广场,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据介绍,这是目前除了110巡逻警车、特警摩托车、保安电动车巡逻外,新增的一支绿色警用巡逻装备。

记者看到,该警务电动巡逻车车身长约2米,宽1米多,可以乘坐4个人,车顶装有一个警灯,充一次电可续航110公里,最高速度达50公里/小时,机动性强,驾驶过程中无噪声。

“为适应当前防恐维稳形势需要,金山派出所选择人流量大、商铺聚集、位置重要的榕城广场为切入点,由闽江公园物业管理处出资5万元购置一台敞篷警务电动巡逻车,并于6月24日到位,昨日正式启用。”警方一相关人士介绍说,该车可以同时搭载4人,可供一名民警带三名保安队员同时巡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