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餐馆离奇失窃 疑小偷放迷药
儿子遭传销拘禁 老父千里来报警
在家吸毒遭“家暴”公厕过瘾被举报
“敞篷”警车亮相金山
□简讯
顾客自嘲像猪 失恋店员接茬骂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客自嘲像猪 失恋店员接茬骂人

 

N海都记者 陈锟 通讯员 陈波 余娇 付严

海都讯 福清市民朱先生在一服装店买衣服,付款时感觉被宰了,自我解嘲像猪一样,岂料店员冷冷地回应他一句“你就是猪”!朱先生听后怒火中烧,双方激烈争吵。

6月24日,朱先生与朋友到福清泰京服装店选购夏装,两人在店内挑选了近一个小时,朱先生选中了1件立领衬衫、1条西裤。导购员告诉他衣服打完折共计1490元钱,可朱先生却把1490元错听成1190元。

买单前,朱先生才知道自己听错了,跟收银员开玩笑说:“抹掉零头90元,算整数1400元好了。”收银员抬头反问了一句:“四舍五入算1500元,行不行?”朱先生很尴尬,自我解嘲道:“我被你们宰了,跟猪一样!”

这时,收银员头也不抬,应了他一句:“你就是猪!”并催促朱先生在POS机打印单签名。

朱先生认为其态度恶劣,拒绝在POS机打印单签名确认,收银员见状也拒绝将已打包好的衣服给朱先生,双方大吵起来。朱先生的朋友劝架不住,只好拨打12315。

玉龙工商所工作人员赶到后,稳定住双方的情绪。这时店老板郑某也赶来店内,原来收银员是郑某的外甥女,最近刚失恋,心情很低落,看到朱先生挑选衣服磨磨叽叽的,看不顺眼,于是就发生了上述的一幕。最终,商家向朱先生诚挚地再三道歉,并赠送其一条皮带作为补偿。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