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酒遭掌掴 初一女生相约出走
农民耕作忙 百鸟“混吃”欢
你找小三我养情人 夫妻闹进派出所
网搜淘宝电话 遇到假客服
网爆:拽人跳公交 自己摔出窗外
轻信能改信用记录 老总被骗20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爆:拽人跳公交 自己摔出窗外
报料人称事发福州123路公交车,男子疑似精神异常,不少女乘客被吓走
穿黑衣的男子不让乘客下车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海都讯 昨日傍晚,福州陈先生向海都报微信报料称:昨天上午7时30分许,福州123路公交车内,一名年轻男子阻挡乘客下车,发生冲突后,试图把乘客拽到车窗外,不料自己却摔出车窗。

陈先生说,昨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他在交通枢纽中心公交站上了123路公交车,发现车内不少女乘客正急忙下车,有人念叨着:“车内有精神病人!”

上车后,陈先生看见爱心座位旁站着一个年轻男子,其一手抓着护栏,一手抓着爱心座,把一中年男子困在里面。当公交车行驶到下一站时,中年男子用手碰了下年轻男子,示意要下车,但年轻男子并没有松手让他下车的意思,中年男子也只好退缩。

陈先生说,公交车再次到站时,中年男子又示意要下车。不料,年轻男子嘀咕了一句,突然一拳打了过去,随后两人扭打起来。“让人更没想到的是,年轻男子试图把中年男子拽到车窗外,拉扯时自己却栽出车窗,但一只手还死死抓住中年男子的背包带。”陈先生赶紧上前将车窗关上,车外的年轻男子这才松手。

“可能是精神有问题的人。”陈先生说,扭打的两个男子根本不认识,“听其他乘客说,之前那名年轻男子一直盯着车内乘客,不少女乘客被吓得提前下车”。

记者从陈先生提供的24秒的视频中看到,一名黑衣男子站在爱心座旁,低头着嘴巴不停地念叨,被围在里面的中年男子试图走出来时,黑衣男子一拳打中中年男子的左脸。

那么,事情正如网友陈先生所说的吗?昨日傍晚6时许,记者多次致电福州123路公交车队,因电话无人接听,无法核实到事件经过。

陈先生报料并供图,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