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酒遭掌掴 初一女生相约出走
农民耕作忙 百鸟“混吃”欢
你找小三我养情人 夫妻闹进派出所
网搜淘宝电话 遇到假客服
网爆:拽人跳公交 自己摔出窗外
轻信能改信用记录 老总被骗20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搜淘宝电话 遇到假客服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邱磊

海都讯 因急着退货,福州的小朱在网上搜索淘宝客服电话,谁知遇上了骗子,被骗走2100元。

6月22日,住在仓山城门镇林浦村的29岁男子小朱,在淘宝上买了一部手机。可到了24日,淘宝商家依旧没有发货。小朱通过网络客服申请退款,但一直没收到款项,心急的小朱便通过网络搜索并拨打淘宝客服电话。

“对方说,因淘宝客服的账号出现故障,必须先向账户汇款至少2100元,才能把账户重新激活,到时再把2100元及退款一并返还。”小朱信以为真,于是便到银行向“淘宝客服”提供的账户汇去2100元。之后他又拨打对方电话,对方称还要再次汇款才能激活,怀疑自己被骗的小朱报了警。

目前,福州城门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