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酒遭掌掴 初一女生相约出走
农民耕作忙 百鸟“混吃”欢
你找小三我养情人 夫妻闹进派出所
网搜淘宝电话 遇到假客服
网爆:拽人跳公交 自己摔出窗外
轻信能改信用记录 老总被骗20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找小三我养情人 夫妻闹进派出所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新港综

海都讯 6月25日上午9时许,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中年男子边吵边闹,来到福州新港派出所找民警评理。

林先生称,其老婆李女士出轨。“亏我在外面做工程辛苦挣钱,每个月给你寄两万块钱生活费,没想到你竟然去养小白脸。”他边骂边拉着李女士往派出所外走,称要去民政局办离婚。

但李女士的反应更加激烈,“你说我养小白脸,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有几个女人吗。”林先生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称妻子“血口喷人”。此时,李女士大声说:“你在外面玩女人,所以我也受够了。我是有偷情,但是都是你错在先,我现在不打算跟你过了。”

听到李女士真要离婚,林先生反而傻了眼,请求民警帮助和解。考虑到他们的孩子还小,民警只得分别对两人开展思想工作。最终,两人和解后离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