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男子在福州一KTV将人捅伤 法院判他禁入娱乐场所一年
前妻幽会男人 前夫报警有人卖淫
狗闯酒楼咬人 食客向老板索赔
行走东京路边 福清女惨遭车祸身亡
偷狗被发现 驾车撞死阻拦者
小车偷挂路边捡来牌照 女子被重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狗闯酒楼咬人 食客向老板索赔

 

N海都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海都讯 前日中午,福州一对夫妻在酒楼就餐时,妻子被一只京巴狗猛咬一口,害得饭没吃成,反倒要到医院打防疫针。一怒之下,他们向酒楼老板索赔。

前日中午11时30分许,一对退休干部夫妻在福州北江滨公园游玩后,两人顺便来到公园附近的台江区河下街某酒楼就餐。妻子艾女士突然大喊一声:“哎呀,好疼!”随声望去,一条白色的京巴狗跑走。艾女士抬起脚面,看见自己脚跟部位的皮肤红肿着,皮层上留下一个很深的伤口。

店主马某闻讯来到艾女士席前询问。见食客在自家酒楼内消费无故被外来狗咬伤,马某也深感自责,向艾女士赔不是。马某称,店里没养狗,应是外面的狗自行闯进来,但他不会推卸责任,和艾女士商量到医院打针的费用。

可艾女士提出的赔偿价格令马某无法接受,双方谈不拢,马某无奈报警求助。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调解,马某同意赔偿一千元钱,作为受害人的医治费用。而在赔偿后,马某可再寻找咬人狗的主人,向其追讨索赔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