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男子在福州一KTV将人捅伤 法院判他禁入娱乐场所一年
前妻幽会男人 前夫报警有人卖淫
狗闯酒楼咬人 食客向老板索赔
行走东京路边 福清女惨遭车祸身亡
偷狗被发现 驾车撞死阻拦者
小车偷挂路边捡来牌照 女子被重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妻幽会男人 前夫报警有人卖淫

唐昊/漫画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海都讯 跟踪前妻到酒店,发现其与男人约会。男子报警称,有人在酒店卖淫嫖娼。这是前天晚上福州温泉派出所民警处理的一出闹剧。

据民警介绍,林某由于一直忙于事业因而大三十了仍没有女朋友,家里人放话若是再没有便要安排相亲,林某只好上婚恋网并由此认识了美丽活泼的陈某,两人通过QQ聊天,几次见面后林某便向陈某提出结婚,陈某欣然同意,婚后两年生下一女。

但好景不长,一次无意间,林某在陈某手机中翻看到陈某与别的男人有暧昧信息。林某大怒,与陈某大吵了一架要求陈某给个说法,但陈某一直躲躲闪闪,不肯回答,一气之下,林某与陈某解除了婚姻关系。由于陈某在福州没有家,需另外找房子,所以协议离婚后仍暂住在林某书房内。见陈某对这个家没有一点想挽回的样子,而且总是到凌晨才回来,林某决心要弄个明白。

林某于是瞅准机会尾随陈某到了酒店,见陈某与别的男人约会,气愤不已的林某当即报警称有人卖淫嫖娼。民警到场后将三人带回所里。因为陈某行为并未违法,民警只能进行调解工作,并教育林某不得虚报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