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资格证在手 留学生国外好处多
颁奖不是结束 是新的开始
大龄离异不是坎 这场活动帮你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龄离异不是坎 这场活动帮你忙
本周日“大龄及离异”专场相亲会蓄势待发,优质未婚男女齐聚,圆你幸福婚姻梦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作为福州本土最大的网络婚恋平台,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帮助不少单身人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应众多大龄单身和离异人士的要求,本周日下午2点半,“全城热恋约会吧”将继续推出“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大型专场公益免费相亲会,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千万不可错过。

大龄离异男女困境

“我女儿今年33岁,收入好、地位高、保养得当,但当我们安排她相亲时,许多人一听到离过婚,就避而远之,这让我很伤心。”昨日,在福州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现场报名点,64岁的杨妈妈替自己的女儿报名时说道。杨妈妈的女儿是一家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已离婚三年多,谈到女儿的相亲路,杨妈妈很是感伤。

杨妈妈的心情也是许多大龄、离异人士的父母的心情。在报名现场,不少家长反映,随着子女年龄的增长,找对象的困难程度直线攀升。“不少人会戴着有色眼镜看待离婚过的男女。还有的一听我们孩子的岁数,就没有了兴趣。”这是不少大龄单身男女、离异人士及其父母的深切感受。

精确相亲成功率高

据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的张经理介绍,随着物质及观念的转变,整个社会男女的结婚年龄越来越晚,而结婚的人也更容易通过离婚手段来结束不适合自己的婚姻。张经理告诉记者,“在我主良缘所有的活动中,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专场上来的男女条件最好,他们都有不错的职业背景以及良好的经济基础。这部分单身人群经过多年的打拼,已成为各自公司、企业、单位的中流砥柱,相比85后的年轻人来讲,他们的成熟、地位及明朗的前景更胜一筹。”

本周日,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将针对这些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举办专场相亲会。“我们的目标就是尽最大努力解决这些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的问题,让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真正帮助到单身人群。”海都网全城热恋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次“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专场相亲会面向1985年前出生的大龄男女开放报名。活动将引入“361精确配对”等相亲特色活动环节,让每位单身人士一次面对多位异性,寻觅良缘的同时也大大扩展自己的交际圈。此外,在现场还专门安排了专业配对机制,专业红娘坐镇,确保单身男女觅得良缘。

单身贵族的他 期待牵手缘分

1983年出生的林先生是家中独子,大专毕业后他选择了某家知名外企任职。踏实是他给所有人的第一印象。作为一个福州人,林先生家境优越,有多套房子和店面。178cm的他正寻觅一位乖巧、可爱、身高在160cm以上的气质女生。

今年33岁的赵先生从小家教甚好,本科毕业后他已拥有3套房子,曾经有一段短暂的婚姻。在他眼中有过短婚的女性更懂得如何照顾人。稳重但不缺幽默是赵先生的性格。174cm的他希望能找到身高160cm以上、顾家的女生。

34岁的许先生老家在泉州安溪,是一名金融系统中层管理者。180cm的他简单从容、干净、整齐,阳光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身为某大型证券公司中层管理者,他年薪约18万,目前已在福州买房安家。生活中,他喜欢旅游与摄影。多年的光阴中他一直在寻觅一位知性、简单点的女子。

29岁的张先生出生于幸福温馨的知识分子家庭,父母均为高级知识分子。目前在一知名外企工作的他,年薪10万,有房有车,经济很稳定。作为一个稳重、帅气的身高175cm的男人,张先生随和健谈,并且富有生活情趣。谈到自己的婚姻大事,他希望觅得一位美丽大方、品性善良、拥有相同背景的女士。

才华横溢的她 需要一个依靠

1985年出生的林小姐目前任职于政府机关。作为厦大毕业的才女,160cm身高的她,长相甜美可爱,身边不乏追求者。但是她认为一段真感情是应该用心去经营的,而只有男方真诚、踏实,才是她最希望的人选。目前,林小姐有车并有两套自己名下的房子。

1984年出生的许小姐目前在福州一公立中学任职英语老师。多年的海外生活、求学生涯,使得许小姐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优雅的气息。163cm身高的她喜欢烹饪。对于择偶要求,她希望能牵手一位性格平和、最好有海外经历、有共同语言的男生。

38岁的郑女士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166cm身高的她目前经营着自己的贸易企业。“离过一次婚的女人更明白家庭的重要”,这句话很适合郑女士。有房有车的她曾经有一段短婚未育史。年收入约80万的郑女士,希望找到一位踏踏实实过日子、实实在在过生活的男士。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本周日(29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登记报名;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