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资格证在手 留学生国外好处多
颁奖不是结束 是新的开始
大龄离异不是坎 这场活动帮你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颁奖不是结束 是新的开始
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年度选拔活动颁奖
“未来星生态小超人”收获满满
 

N海都网记者 郑孜菡 文/图

海都网讯 由福州市委文明办、海都网、蒙牛乳业、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观鸟分会共同推出的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第一季选拔活动,历时6个月终于落下了帷幕。6月23日晚,“未来星生态小超人”颁奖典礼在海都大厦成功举行。

半年前,从中国最美湿地——闽江河口湿地出发,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开启了生态观察之旅。6个月来,“未来星生态小超人”队伍不断壮大,吸引了近千名中小学生加入,在专业志愿者的指导下,学员们走进自然,以福州五城区50个小区为生态观测基地,认识身边的动植物,并记录它们的生活。6个月里,学员们定期走进福州长安山、金山公园、森林公园开展生态观察活动,并通过沙龙的形式互相交流所学的生态知识。学员们发挥想象力、创造力,通过每个月的生态观测结果提交了作文、绘画、摄影、DIY等生态作品,并将这些成果带进福州的37个社区,向市民宣传生态保育知识。

在今年3月举办的首届国际观鸟博览会上,“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学员们展示了生态学习成果,并在现场DIY石头画、动物面具等,向过往市民介绍我省的生态环境情况,成了国际观鸟博览会上最独特也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学员们的出色表现得到国际鸟盟保育总监的高度赞誉,也受到全球顶尖生态保育组织和福州市民的广泛关注。

为了嘉奖这些优秀的学员,在6月23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家枢和蒙牛乳业闽赣大区总经理薛一为等6位领导为10名“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及月度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每个孩子都是未来星,每个孩子都是“生态小超人”。学员“小伯劳”的妈妈邱燕女士告诉记者,从刚开始的羞怯,到现在能够自主独立向居民宣传生态环保知识,自己的孩子在这半年的生态教育中收获了许多,并迅速成长起来。邱女士希望这次的颁奖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蒙牛方面表示,通过活动,“未来星”希望呵护孩子们的生态科学梦,与他们共享成长的每一步,一起学习保护自然环境的方法,爱护我们的家园,继续开启更加精彩的生态之旅。

本活动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活动专题页面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