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968111·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洗衣机这么脏 你还不洗吗?
水电维修 当心“暗箱操作”
进水阀出故障 家中水漫金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这么脏 你还不洗吗?

四位读者家久未清洗的洗衣机布满污渍
 

海都讯 海都便民免费洗衣机清洗活动推出后,深受市民关注。上周报道了林女士家的洗衣机清洗情况后,本周,我们和另外4位幸运读者一起,见证整个洗衣机清洗过程。

“从来都不知道洗衣机内部这么脏!”4位读者看到拆下的洗衣机内筒,无不惊讶。只见,久未清洗的洗衣机内筒外壁、底盘和外筒壁上布满了黄褐色的污渍。尤其是大儒世家陈小姐家6年未洗的洗衣机,外筒壁和底盘已经出现了许多黑色的霉点,每次打开洗衣机时还会散发出一股难闻的霉味。

陈小姐和其他3位读者都表示,他们从来都没有洗衣机需要清洗的观念,家中的洗衣机买回来后从未清洗。

对4位读者家的洗衣机,海都便民的清洗专家陈师傅先是采用高压水枪配合毛刷对洗衣机内筒、外筒壁及底盘进行了360度除污处理,并在洗衣机中倒入专用消毒液,对洗衣机进行杀菌消毒,最后还用清洁布将洗衣机外壁擦拭干净,洗完后的洗衣机焕然一新。

专家提醒:“洗衣机一定要定期清洗,一年以两次为宜。不然,洗衣机内外筒上附着的污垢不仅会在洗衣时二次污染衣物,还会危害人体健康。”你是否还在使用久未清洗的洗衣机?你是否还认为只要肉眼看不见污渍洗衣机就不用清洗?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快给洗衣机洗个澡吧,预约请致电968111。(王植宁)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