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968111·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洗衣机这么脏 你还不洗吗?
水电维修 当心“暗箱操作”
进水阀出故障 家中水漫金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电维修 当心“暗箱操作”

 

海都讯 近日,家住福飞路的孙先生请了街边的维修队,为家中老化的水管做维修,维修完成后,孙先生发现结算的实际费用比预估的多了一半,他十分不解,不知道是从哪多出来的。

海都便民罗师傅上门实际勘查后,发现孙先生家多处原先设计只需要安装5米的水管,都被打了个弯,水管的长度就变成了6米多,这样无形中增加了管道维修费用。听了罗师傅的解释,孙先生很懊悔,由于自己是外行,维修队说水管打弯会延长水管的使用寿命,他便言听计从。

罗师傅提醒大家,在水电维修中不仅水路维修存在“暗箱操作”,电路维修同样问题多多。比如,电线正常情况都是穿在PVC管中,埋在墙壁内,许多施工人员在操作过程中偷工减料,存在用几股电线穿在同一根PVC管内的情况,导致电线在管内扭结,造成用电隐患。

小贴士:海都便民装修部所有员工,拥有从业至少8年的经验,并实行数字化系统化管理,翻新、修缮过程接受全程监督,能够有效避免偷工减料、胡乱报价等问题出现。旧房翻新,局部改造,零星修缮,水电维修,均可拨打968111预约服务。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