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968111·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洗衣机这么脏 你还不洗吗?
水电维修 当心“暗箱操作”
进水阀出故障 家中水漫金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水阀出故障 家中水漫金山

 

海都讯 昨日,张女士发现家中的洗衣机出故障了。她说,早上把一大桶脏衣服塞进洗衣机清洗后,她便进厨房做饭去了。中途她返回阳台,却发现洗衣机仍在不断进水,溢出来的水不仅弄湿了阳台,而且卧室里的地板都被水浸湿了。张女士见状,赶忙切断电源,拨打968111求助。

海都便民洗衣机维修专家李先生上门后发现,张女士家的洗衣机进水阀弹簧的弹力太弱,导致进水口不停进水。李师傅拆开进水阀,将阀芯顶部的弹簧适当拉长一点,以增强弹力。而后,他又取出进水阀阀芯下端的橡胶帽,将橡胶帽上的杂质清除干净,并将其修理平整,重新装了回去。

检修完毕,李师傅重新打开洗衣机试机测试。看着洗衣机恢复了正常工作,张女士舒了口气,说:“这下终于可以放心地洗衣服了。”

小贴士:海都便民旗下拥有专业的家电维修团队,如果您家中的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出现故障,请拨打968111预约专业的家电维修服务。

(唐静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