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浙江大学:比去年增招24人
省教育厅:优质普高招生计划50%匀给区内初中校
新疆警察学院招3人 为侦查学专业(反恐方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警察学院招3人 为侦查学专业(反恐方向)

 

N海都记者 何旌

海都讯 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新疆警察学院2014年计划在我省招收3名汉族普通高中毕业生(理科,男生),侦查学专业(反恐方向,重点学习维语和侦查、反恐业务),学制4年,该招生计划为我省公安机关定向招录培养计划,学生录取前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学生入校后的待遇以及所需培养经费,参照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的有关标准和管理方式执行,即学生培养经费、免收的学费经费、生活补助经费由省级财政保障。学生完成学业毕业后,由生源地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公安机关进行录用考察,合格者按程序办理入警录用手续并分配岗位(原则上在地市级以上公安机关)。

据悉,新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招生面试,考生高考成绩原则上需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如生源不足,可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按顺序递补。对报考的第一志愿线上考生,按招生计划数1∶10的比例,确定面试考生名单,省教育考试院于6月30日上午9:00前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eeafj.cn)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面试时间:7月1日上午;面试地点:福建警察学院(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公务员录用考试时间为7月5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由省公安厅政治部另行通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