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浙江大学:比去年增招24人
省教育厅:优质普高招生计划50%匀给区内初中校
新疆警察学院招3人 为侦查学专业(反恐方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教育厅:优质普高招生计划50%匀给区内初中校

 

N海都记者 李薇 见习记者 黄飞燕

海都讯 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指出,优质普通高中计划分配到区域内各初中学校比例要达到50%。对于近年来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职普比例低于45∶55的设区市,省教育厅将予以重点督查。严禁各普通高中超计划招生。

同时,民办学校要根据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合理安排招生计划。要严格执行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三限”政策,进一步压缩“三限”招生比例,每所达标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的比例最高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计划的10%(不含择校生),严禁在择校生外以借读生、自费生、复读生等名义高收费招收学生。严禁公办普通高中超出核定计划、违规跨区域、以民办学校名义招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