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地号码同城拨号 被收漫游费
7月起508路 恢复原线路行驶
福州增开南京方向高铁
周六到连江丹阳免费吃瓜
刚买的三星手机频死机 卖场拒绝送检
利郎专卖店的衬衫 晒一下就褪色?
租房合同没谈成 中介不愿退订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买的三星手机频死机 卖场拒绝送检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昨日,市民陈女士向本报968111反映,在中亭街一商场买的三星手机不到7天就坏了,而卖场不负责手机送检,竟让她自己找地方检测。

据陈女士介绍,16日,她在该商场三星专柜,买了一台三星手机,作为送朋友的礼物,价格1288元。23日,她到朋友家玩,发现手机1小时内竟然自动关机3次。询问朋友之后得知,手机一启用就经常自动关机,由于是礼物,不好意思告诉陈女士。

陈女士把手机送到卖场,要求售后处理,结果被卖场人员告知,要她自己先去找三星售后点,开具检测报告后,才能给予处理。陈女士当场表示无法理解,卖场里就有三星专柜,为何不愿承担售后责任?

记者联系了卖场售后人员,对方表示,卖场统一规定,电子产品出现故障,都由市民自行找售后开具检测报告后,再交给卖场处理。记者又询问卖场里有专柜为何不接收手机。售后称,是担心市民对专柜送检结果不认可,造成麻烦。

福州市工商局人员解释,对于电子产品7天内出现故障,市民是可以选择退换货的,至于检测和维修责任由厂家和卖场共同承担,卖场的解释站不住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