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业委会 给居民发“福利”
防乱停 白板书“挪车宣言”
治挡道 车上贴“友情提示”
小区大门外 空地堆垃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业委会 给居民发“福利”
公共收益结余18万多,每户派400元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 作为业主,你收到过来自小区的公共收益吗?本月初,福州鼓楼区左海帝景小区近400户居民,就享受到这份惊喜。小区业委会贴出通知:给每户居民发放400元红包。业委会在通知中表述得很清楚:红包来自小区的公共收益。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业委会从本月初开始就为小区居民派送“红包”,从6月22日开始,居民就陆续到业主活动中心登记领取。

小区居民陈女士说,拿到红包觉得很意外,因为在她的印象中,居民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交钱出去的,如物业费等支出,能拿到业委会红包的小区也没听说过有多少,这说明小区业委会真的在为业主谋福利。

居民的赞赏不无道理,因为本届业委会是小区的首届,第一次做业委会就能协助物业服务小区,还能帮小区居民谋福利,大部分业主对业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

小区业委会介绍,首届业委会成立以来,通过对小区公共部分的收益统计,共结余18余万元,这些钱主要来源于小区公共区域的租金、广告、停车等方面的收入,除了部分用于日常维护外,还结余下一部分资金。根据一些业主的提议,业委会决定将这部分钱作为红包,分发给小区每一户居民,每户居民可以分得4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