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考考点旁施工 当场被叫停
居民区建垃圾点 村民被熏数年
行走在“刀尖”上的禁毒警察
莆田市体育公园路口 人行道破烂不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市体育公园路口 人行道破烂不堪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市民反映】“体育公园经常举办国际性赛事,可门口的人行道却破烂不堪,严重影响城市形象。”昨日,莆田市民致电海都报反映,莆田市体育公园路口人行道不仅被占用,而且道路受大车碾压后,破损严重。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看到,荔城大道与体育公园大门间有约200米长的道路,道路两侧均有人行道,破烂不堪。南边的人行道中段还堆放着土堆和建筑材料;北边的人行道被附近苗圃场当作出入口,人行道上有大型车辆留下的轮胎痕迹,原本铺设在人行道上的砖不见踪影。

【记者连线】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该道路至今尚未移交,不属于该单位维护范围。道路代建方福建省海峡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道路完工通车至今已有两年时间,虽然还没有移交,但按照施工协议,已超过维护期,“考虑到体育公园经常办大型比赛,我们去修复了好几次,但还是被破坏了。”

随后,记者将情况向莆田政务服务平台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责任单位尽快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