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视点·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雨天高速路上 司机遭乘客抱腿砸头
43万斤鱼“缺氧死”?
“这是我儿子停车位”
“哪吒闹海”稻田画
181亿“围剿”三新股开盘秒停
第二批IPO批文或7月初下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批IPO批文或7月初下发

 

N证券日报

“目前首批拿到批文的新股,发行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在上市公司披露中报之前,监管层将继续核发核准批文,但监管层会依据首发新股及上市表现,以及市场的反应来选择合适的时间窗口下发批文,所以7月初有可能会有第二批IPO批文下发。”某知名券商投资银行部的一位高级经理告诉记者。

此轮IPO开闸,前7只新股的首发暂时告一段落,而第8只新股北特科技将于7月10日开启申购,这意味着本轮IPO将面临长达15天的空窗期。

不过,相比6月以来每周仅1家企业过会,本周过会企业将迎来“小高潮”,27日将有4家企业过会。

和今年第一轮首发不同,第二轮新股发行的节奏明显放缓。自6月1日至25日,已经上会的企业仅有4家,其中通过的有3家,终止审核的有1家。而且自4月30日发审会重启至今,仅有24家企业上会,其中3家未通过,1家被取消,平均每个月仅有10家左右企业能够过会,通过率为83.3%。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