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供求双缩水,翻身仗如何打响?
贵安新天地
东二环泰禾广场顶级SOHO火爆预约
上淘宝 买世茂房
揭秘“武林”盛事,君山起风云
两岸房地产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揭秘“武林”盛事,君山起风云
三木水岸君山举办福建省首创雕塑艺术实地创作节
三木水岸君山举办福建省首创雕塑艺术实地创作节
 

君山广发英雄帖之后,江湖猜测不绝于耳。2014年6月24日,为您揭晓悬念——这是一场雕塑界的“武林”盛事,更是一场艺术界的极致盛宴。

本次盛会邀请了福建省众多高校教授、行业专家、雕塑艺术家等重量级嘉宾、行业顶尖艺术家出席,其活动的规格与影响力不言而喻。

马尾君竹山,属鼓山支脉,上风上水,风景优美。风景区内坐拥1367亩的天马山公园,福州最大的开放式公园;三大原生天池,自然天成,吸引众多钓友前来垂钓;中国举重马江基地也坐落于此,成为世界冠军的摇篮,更有福大阳光学院、师大二附中等教育配套。

三木水岸君山,城市半山、千亩墅区,藏天地之灵气,筑养生之大宅!携雕塑创作大师,共创艺术盛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