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供求双缩水,翻身仗如何打响?
贵安新天地
东二环泰禾广场顶级SOHO火爆预约
上淘宝 买世茂房
揭秘“武林”盛事,君山起风云
两岸房地产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淘宝 买世茂房
全国十强世茂地产淘宝开店 创业界先河
 

6月18日,世茂上游墅淘宝店开幕仪式在世茂洲际酒店举行,创造了房地产企业淘宝开店的先河。世茂上游墅企划部麻经理作了精彩演讲,宣告世茂上游墅淘宝店正式上线,在这之前,淘宝早已成为人们吃穿用行的首选工具,现在其又增加了“住”的功能。

究竟世茂淘宝店具备什么功能呢?麻经理告诉我们,目前至少具备四个基本功能:房源认购、项目展示、活动券购买以及全名“店长”。你可以上网选好房源直接认购,你也可以在其店里看到世茂产品的特色、产品的类别以及近期的活动预告等,最主要的是它和一般淘宝店一样,具有价格优势,你可以登录购买不定期出售的购房抵用券。此外,当你推荐朋友购买时,会有一笔可观的佣金,让你也成为世茂的一分子,人人都能当店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