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供求双缩水,翻身仗如何打响?
贵安新天地
东二环泰禾广场顶级SOHO火爆预约
上淘宝 买世茂房
揭秘“武林”盛事,君山起风云
两岸房地产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广场顶级SOHO火爆预约

东二环泰禾广场鸟瞰图
 

作为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东二环泰禾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2栋5A甲级写字楼和12栋顶级SOHO组成,是目前海西规模最大的商务办公建筑群落。拥有市中心第一的交通优势:三条城市主干道环绕,毗邻地铁3、4号线。随着东二环金鸡山隧道、鼓山隧道建成通车后,项目所在地将成为全城交通最便捷的区域,特别是湖东东路隧道的建成,市中心商务集群将与五四路CBD融为一体。

2014年,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全新巨作——顶级SOHO冠军投资产品携王者之势强势归来,40~1600㎡灵动空间,宜商宜居,4.5米挑高,一层变两层,为福州的精英提供更为理想的居住、办公、投资天地。

泰禾顶级SOHO,坐享整座东二环泰禾广场配套资源,成就中央商务地标,领航大海西商务办公国际化,树立时代商务标杆!现火爆预约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