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供求双缩水,翻身仗如何打响?
贵安新天地
东二环泰禾广场顶级SOHO火爆预约
上淘宝 买世茂房
揭秘“武林”盛事,君山起风云
两岸房地产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
儿童体验世界拟7月份试营业
福州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夜景效果图
 

贵安新天地,造城传奇仍在延续。7月,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世界奇趣家即将绚烂呈现。

作为贵安新天地打造的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之一的亚洲首创单体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儿童主题公园——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由世纪金源集团全力投资,与国际品牌商家共同打造中国家庭亲子旅游第一品牌。其秉承Kidzania的设计理念,沿承Kidzania的运营格局及模式,结合澳大利亚Aquatica团队设计,专业且精致。

与此同时,贵安新天地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旁的贵泉苑沿街旺铺预约启动!据了解,贵泉苑沿街旺铺毗邻贵安新天地约10万平方米的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增值潜力巨大!同时,贵安新天地贵泉苑88~109平方米三房观景楼王,首付16万起,火爆热销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