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过溪村洗衣厂 有毒黑烟排多年
福州潘墩村 涵洞已疏通上学路畅通
“火山岛的歌谣”音乐节
百米路面满是坑洼
福州解放溪旁 三角梅划伤行人还未修剪
沙石小摊贩屡禁不止
福州洪甘路 7座公交站被砸将统一换玻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金山桔园一路停车场
沙石小摊贩屡禁不止

 

海都讯 在福州金山桔园一路,原本有20多个免费停车位,近两年,经常被沙石小摊贩霸占。工人在停车场装卸、分装沙石,甚至将报废的皮卡车当仓库,对此,附近居民怨声不断,本报也曾多次曝光。6月24日,执法人员称已要求小摊贩尽快清理,但截至昨日,沙石不但未清理,反而越来越多。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看到停车场停着三辆货车,装满了砖头、沙袋,五六个工人正在分装,多个停车位被霸占,地面一片凌乱。看到记者靠近,工人立即用塑料布盖住了后车厢。而这个角落紧挨着龙苑C区的保安岗,但无人阻止工人倾倒沙石。

对此,金山街道城管办负责人说,6月27日,执法人员曾到场监督,老板也保证会尽快清理完,不料只是敷衍。昨日接到记者反映后,金山街道相关负责人立即带着执法人员赶到,扣押了摊贩的工具,要求工人在三天内清理完沙石。因停车场在龙苑C区的红线范围内,街道负责人已要求吉龙社区、龙苑C区物业尽快在停车场加设门墩,禁止运沙车再次入场。

(陈燕燕 邹佳敏 陈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