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过溪村洗衣厂 有毒黑烟排多年
福州潘墩村 涵洞已疏通上学路畅通
“火山岛的歌谣”音乐节
百米路面满是坑洼
福州解放溪旁 三角梅划伤行人还未修剪
沙石小摊贩屡禁不止
福州洪甘路 7座公交站被砸将统一换玻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解放溪旁 三角梅划伤行人还未修剪

 

1.问题编号1406066:在福州新店中心小学附近,解放溪旁种植的三角梅太茂盛,容易划伤路人。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协调相关部门,尽快修剪。

2.问题编号1406073:在福州晋安区东山新苑公交站旁有条内河,最近常发出阵阵臭味。福州市城市给排水处称,会联系晋安区内河处进行排查。昨日,晋安区内河站负责人说,这条河不在其管辖范围,由福州住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但记者多次拨打该公司电话,却无人接听。

3.问题编号1406064:在福州晋安区焦坑新苑,有人铲平绿化带,搭建铁皮屋。昨日,晋安区市容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称,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村委会和城管曾多次劝阻,但居民仍肆意抢占绿地。接到记者反映后,鼓山镇城管中队会前往查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