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过溪村洗衣厂 有毒黑烟排多年
福州潘墩村 涵洞已疏通上学路畅通
“火山岛的歌谣”音乐节
百米路面满是坑洼
福州解放溪旁 三角梅划伤行人还未修剪
沙石小摊贩屡禁不止
福州洪甘路 7座公交站被砸将统一换玻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米路面满是坑洼
地点:福州东园路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福州仓山区东园路路面多处严重破损,雨天积水半米深,晴天尘土飞扬,夜间不少车主被“坑”。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东园路,只见百米长的路面到处坑坑洼洼。靠近则徐大道一侧更是破损严重,路中塌了个一平方米左右、深约20厘米的大坑,周边还分布着大小不一的坑。不熟悉路况的过路司机,几乎都误中“陷阱”。破损地方太多,容易引发事故。

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东园路附近工地很多,大型车辆常常进出导致路面破损严重。每次相关部门刚修完,没多久就又破损了。附近居民李先生说,由于渣土车滴撒漏的泥土、碎石没有及时清理,雨水井常被堵,雨天路上都会积水半米多深,居民出行不便。

【记者连线】福州仓山区建设局的工作人员称,东园路已列入改造计划,近期内就会有工人进场开工。

感谢读者李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