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过溪村洗衣厂 有毒黑烟排多年
福州潘墩村 涵洞已疏通上学路畅通
“火山岛的歌谣”音乐节
百米路面满是坑洼
福州解放溪旁 三角梅划伤行人还未修剪
沙石小摊贩屡禁不止
福州洪甘路 7座公交站被砸将统一换玻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山岛的歌谣”音乐节
——中国人民保险举办2014客户回馈活动
 

拿起手机,背上背包,你能去哪?6月28至29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中国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总冠名的“火山岛的歌谣--2014宿营音乐节”在漳州漳浦火山岛举行。福建省旅游局领导、漳州市政府领导出席活动。

《火山岛的歌谣》是一个多元化的音乐盛宴,十四支乐队倾力为我们打造不可拒绝的音乐之旅。本次活动中包含了“百万游客V游清新福建”启动仪式、“全国首创旅游微拍大赛”启动仪式、火山岛的歌谣露营音乐节、14支国内外原创乐队和福建本土顶级乐队将一一揭开神秘的面纱。

为保证音乐节的正常运行,为来自各地的车友提供优质的服务,在音乐节现场,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分别在主舞台旁、帐篷区景区门口设置三个服务点,并特别配备四辆“音乐会保险服务车”,从漳浦高速出口到火山岛景区,全程为游客保驾护航。

包括人保财险车友会在内的福建20家精英自驾俱乐部、省内外百余家知名旅行社组团支持千顶帐篷露营狂欢。数百名人保财险的VIP客户与上万名来自各地的车友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白天游览火山岛奇特风光、傍晚观看超high实力乐队激情演出、深夜狂欢共享世界杯宿营节,在这个多元化的音乐盛宴中,让每位车友疯狂到了极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