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过溪村洗衣厂 有毒黑烟排多年
福州潘墩村 涵洞已疏通上学路畅通
“火山岛的歌谣”音乐节
百米路面满是坑洼
福州解放溪旁 三角梅划伤行人还未修剪
沙石小摊贩屡禁不止
福州洪甘路 7座公交站被砸将统一换玻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潘墩村 涵洞已疏通上学路畅通

 

1.问题编号1406068:福州仓山区潘墩村的一个涵洞,是潘墩中心小学学生回家的必经之路,涵洞逢雨必涝。见报后,潘墩村村委会立即安排人员疏通暗沟,清理淤泥,次日涵洞不再积水。

2.问题编号1406065:福州西庄路西庄小区对面的人行道上有一个大坑,用施工牌挡住了。见报后,市政工程管理处立即赶去查看,并及时向电力部门反映,大坑很快被填平。

3.问题编号1406067:福州亚峰中心小学门口的人行道上,一条钢索牵拉着一根电线杆,与地面形成斜角,有安全隐患。见报后,联通公司立即赶去处理。

4.问题编号1406071:上周,福州福飞路和东浦路交界处,红绿灯同时亮起。记者介入协调后,当天下午已恢复正常。

5.问题编号1406075:福州晋安区儿童公园过道的座椅不见了。公园管理处表示,最近公园对放椅子的地方进行了硬化,目前,大多座椅已重新安装。

6.问题编号1406076:上周,在福州化工路与龙安路交界处,马路裂缝处不断冒水。记者介入协调,当天下午,破裂的自来水管被修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