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0元洗空调,仅剩5天!
暑期牙齿矫正 专家帮你忙
床垫释放甲醛躺着也会“中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0元洗空调,仅剩5天!
6月23日至7月7日,抽取一天作为免单日,海都便民为您买单
海都便民师傅在深度清洗空调
 

N陈阳

海都讯 这两日,榕城迎来了三伏天,市民纷纷开启空调。可是经过大半年的闲置,空调内部灰尘、细菌沉积,应该做个大清洗。您家的空调是否清洗了?近期,海都便民推出空调清洗“免单日”活动,让您在盛夏有机会0元洗空调。

什么是免单日呢?

举个例子:假设您在7月3日预约了海都便民的空调清洗服务,并于当天清洗了3台挂机和1台柜机(挂机58元/台,柜机68元/台),总计242元;在7月15日报纸版面和微信渠道公布的免单日日期恰好是7月3日,您便可凭当天的空调清洗“海都便民服务卡”,至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前台,我们将以现金形式退还您242元清洗费用。0元洗空调,度个放心、清凉的夏天,还等什么,快拨打968111预约吧!

□小贴士

海都便民承诺每台空调清洗时间不少于半个小时,清洗过程使用高压水枪、空调魔力罩等专业清洗工具,每台空调用足250ml独家定制的清洗剂,所有师傅均经过专业培训上岗,服务专业、正规。此外,空调清洗客户持该项服务的海都便民服务卡,预约洗衣机清洗服务,可享每台减免10元优惠。

□968111·特色活动

“1元购电器”家装专场活动

2014年7月5日至7月6日,海都便民举办“1元购电器”家装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下定599套餐的业主工程造价在6万元及6万元以下,加1元可换购价值899元的净水器一台;工程造价在6万元以上的业主,加1元可换购价值1299元的燃气灶一台。欢迎广大新房装修消费者拨打海都便民968111详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