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0元洗空调,仅剩5天!
暑期牙齿矫正 专家帮你忙
床垫释放甲醛躺着也会“中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期牙齿矫正 专家帮你忙
7月12日,两岸牙齿矫正专家为您量身设计正畸方案
 

海都讯 最近,不少家长趁着暑假带孩子进行正畸治疗,希望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福州台江的廖女士就趁着暑假为女儿预定了海都便民的牙齿矫正服务。“女儿有对虎牙,小时候觉得蛮可爱。可随着年龄的增长,那对虎牙越来越往外凸,很是碍眼。平时怕耽误她学习,现在正好放暑假,就带她来矫正牙齿。”

海都便民牙科医生刘军华接诊后,建议廖女士可以为女儿预定中国直丝弓矫正服务。中国直丝弓矫正是以东方人的各项牙齿数据和面形为基础开发的,避免在使用西方矫治器矫治后,中国人牙弓形态及面型不能完全协调的缺陷,具有方便舒适、矫正时间短等优点,是适合中国人的矫治技术。

您还在为牙齿畸形烦恼吗?不妨让国际著名矫正专家给您支支招吧!7月12日,中国直丝弓矫正第一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曾祥龙教授,台湾中山医学大学曾应魁教授来榕开展讲座,亲自设计正畸方案,解决您的矫牙难题。

小贴士:即日起,凡打进968111报名的前10名读者,可领取免费讲座门票,报名即送1388元大礼!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唐静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