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便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0元洗空调,仅剩5天!
暑期牙齿矫正 专家帮你忙
床垫释放甲醛躺着也会“中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68111·大求真
床垫释放甲醛躺着也会“中枪”?

 

海都讯 “听说床垫也会释放甲醛?这是不是真的?”家住福州枫丹白露小区的张女士昨日打进968111咨询。她说,自从用上新床垫,老感觉胸闷,偶尔还会咳嗽,她怀疑会不会是家里的床垫有问题。

针对张女士的疑问,我们咨询了海都便民的床垫专家。专家说,一些工艺不合格的床垫是会释放甲醛,从而引起胸闷、咳嗽等症状。而不同种类的床垫,甲醛超标的原因各有不同。弹簧软床垫甲醛超标问题主要出在垫料上,个别生产企业为节约成本,使用甲醛超标的布料、海绵为垫料;椰棕或山棕床垫甲醛超标问题是出在胶粘剂上,部分厂家为了增强棕片的强度和硬度,盲目加入大量胶粘剂;超厚床垫甲醛问题则出在填充物上,这类床垫的填充物是由尿素和甲醛复合而成的脲醛树脂泡膜物,一旦工艺不过关,甲醛就很容易随之分解、释放,危害人体健康。

海都便民3E无甲醛软棕床垫自推出以来深受市民喜爱,此款床垫使用天然纤维,经权威机构检测,无异味、零甲醛。软硬适中,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让您舒适又舒心。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赶快拨打968111订购吧!(唐静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