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湾高考 报考者创新低
连战夜宴蓝营大佬 全力拉抬儿子选情
原配雇帅哥钓小三 花700万元打水漂
20岁男收离奇账单 被追缴14年前网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胜文民调落后柯文哲20%
连战夜宴蓝营大佬 全力拉抬儿子选情

3个月前国民党内台北市长初选,连战到竞选总部慰问志工,为连胜文拉抬声势(资料图)
 

N中新 海潮

台湾有媒体日前报道说,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的民调落后代表绿营参选的医师柯文哲20%。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日晚宴请党内大佬,全力拉抬儿子连胜文的选情。连战表示,身为父亲,当然关心儿子能否胜选;身为国民党党员,更关心年底大选对国民党的永续、发展。“连胜文不能输,国民党更不能输”。

出席晚宴的“立委”指出,虽然连战口气平稳、谈话内容也展现荣誉主席高度,但听闻连战主动谈及连胜文民调落后,恳请“立委”鼎力支持时,充分感受到连战对儿子的关爱,以及对选情的忧心。

据报道,台北、新北市“立委”多到场;台当局“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洪秀柱,荣誉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台北市议会议长吴碧珠等也都出席。连战亲自出马,成功营造蓝营团结气势。

不少在场人士建议,连胜文应该勤跑基层,并端出政见,面对对手攻击,应该发挥幽默感,避免身陷泥淖。

□相关新闻

马英九谈接班 初选谁出线就是谁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昨天上午在谈到未来谁“接班”的问题时表示,国民党内建立初选制度后,“谁出线谁就扮演那个角色”,这是很清楚的,非他个人主观就可以决定,主要还是要看候选人的条件。

媒体关心,新北市长朱立伦放弃直攻2016年“大选”,宣布竞选连任,是否被逼?马英九说,朱立伦要连任或有“其他规划”,两人都有交换意见,他相当程度尊重朱立伦的看法,并告诉朱立伦作出任何决定都有风险,朱立伦在一个多星期前告诉他准备宣布连任,“我们绝对尊重、全力协助他胜选”。

在谈到连胜文选情时,马英九表示,台北市的选情确实是相当紧绷,他和台北市长郝龙斌对于台北市政问题都有些心得和经验,愿意与连胜文分享,“我们会全力以赴支持他胜选!”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