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童被卷扶梯里?虚惊一场
货船平潭海域遇险
“蛟龙”号福州起航
因扰乱公共秩序 女子被拘留五日
千里来榕兑奖 四小伙险被骗
依伯骑电动车 离奇倒地身亡
疑闯红灯 电动车被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童被卷扶梯里?虚惊一场
福州火车站商贸城自动扶梯故障,一乘梯男童冲下电梯跑走了,其母以为孩子被卷进去
自动扶梯有三四阶卷翘外翻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实习生 肖颖 文/图

海都讯“有个男孩被卷到电梯里,连人都看不见了!”昨日傍晚7时许,福州市民张先生给本报热线968111打来电话称,福州火车站商贸城一自动扶梯故障,一乘梯男童被卷入。

接到报料后,海都记者马上赶到了火车站商贸城,在商贸城二楼看到,连接二楼和三楼的一部手扶电梯,有三四阶卷翘外翻,出故障的电梯周围已经拉起了黄色警戒线,禁止使用。

扶梯旁一商铺的营业员说,当时一女子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孩子,乘自动扶梯从三楼下来,这时电梯突然出现故障,而孩子趁母亲不注意,一溜烟跑走了,女子转头看到翻卷的电梯,误以为小孩被卷入其中,吓得大叫起来。

“当时看到孩子的玩具卷到了扶梯里,又听到孩子母亲的叫喊,还以为孩子真被卷进扶梯里了。”这位营业员说。

另一目击者王女士说,当时大家都围过来,赶紧帮忙查看事故电梯,发现小孩不在里面,三四分钟后,孩子自己跑回来了,大家才知是虚惊一场。

记者发现这部电梯的品牌为XIZIOTIS(西子奥的斯)。商场保安告诉记者,这部电梯因为使用时间较长,出现了故障,目前正在维修。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