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童被卷扶梯里?虚惊一场
货船平潭海域遇险
“蛟龙”号福州起航
因扰乱公共秩序 女子被拘留五日
千里来榕兑奖 四小伙险被骗
依伯骑电动车 离奇倒地身亡
疑闯红灯 电动车被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船平潭海域遇险
船上七人两人被救,一人遇难,四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遇险货船倒扣在礁石上
 

N海都记者 卢锃 文/图

海都讯 3日凌晨3点半,船籍为江西九江的“金茂盛9”在从平潭驶往莆田途中,在平潭塘屿以西海面遇险沉没。船上有7名船员,两名船员被过往船只救起。截至发稿时,经水底探摸在船下发现一具女性船员遗体,另有4名船员失踪。

据平潭海事处介绍,“金茂盛9”总吨位993,长66.8米,宽11.8米,目前船只翻了过来,搁浅在一块礁石上。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7月3日凌晨3点半,福州海上搜救中心6点45分接到报警。平潭海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福州海上搜救中心随即启动应急预案,东海救196、直升机、海巡艇1号及海上作业救助船等救助船舶相继前往现场搜救。两名船员被过往船只救起,其中一人被海巡艇接回到岸上。

船员家属告诉海都记者,未被救起5名船员,其中有一名为女性。他们来自福州、永泰和闽侯,两名年龄为49岁(一名为女性)、两名为48岁,还有一名33岁。

福州海事部门告诉记者,昨日,经过水底探摸,水下作业人员在船下发现女性船员的遗体。昨日救助人员将其打捞起来,送至平潭殡仪馆。

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