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气炎热 行人骑手闯红灯增多
与前男友复合竟吸毒“庆祝”
两亲家吵嘴 逼小两口离婚
房屋巧改造 旧房换新颜
警惕!空调加氨猫腻多
选购机油 小心“水货”
油烟机长期不清洗,会着火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前男友复合竟吸毒“庆祝”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海都讯 情侣旧情复燃,在酒店助兴吸毒。昨天凌晨,福州温泉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有人吸毒,民警立即赶到五四路某酒店房间,发现一男一女赤身裸体地抱在一起,经民警催促才不紧不慢将衣服穿上。经尿检,两人均呈“冰毒”阳性。

原来,女子姓陈,今年23岁,三明人,而男子王某是陈某的前男友,25岁,也是三明人。由于自小父母一心扑在生意上,较少陪陈某,故陈某中专毕业后便跟着朋友四处厮混,不久便认识了王某,并学会了吸毒。得知陈某吸毒被抓,为了让陈某有个新环境,陈父陈母便将陈某送往国外读书,两人也就此断了联系。

但由于陈某外语水平过差,无法通过国外语言学校考试,便再次回到了国内。回国后,陈某仍旧无所事事,很快在酒吧认识了现男友林某,刚开始两人如胶似漆,但日子一久,两人常发生争吵。一次争吵中陈某提出了分手,而林某扬言要是陈某离开自己便要杀了陈某。陈某一听十分害怕,无助之下打电话求助前男友王某。

王某对陈某仍旧念念不忘,得知陈某情况后,王某马上表示自己会保护陈某,并称立即订好酒店房间,让陈某先来避避风头。陈某从三明赶到福州,两人相见旧情复燃。为助兴,陈某提出吸毒,王某一听马上四处准备毒品,回到酒店后与陈某好好吸了一场。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目前,温泉派出所已对两人予以行政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